English

教练马后炮

2000-06-18 来源:生活时报 晓静 我有话说

法国队主帅勒梅尔:我对本队取得两连胜的成绩感到满意。进军八强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,现在我们已达到了第一个目标。我认为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是亨利。

捷克队主帅霍瓦内克:在欧锦赛前我就说过,我们被分在了死亡之组里,这两场比赛证明了我的话。场上的运气也不在我们这一边。你们都看到了科勒尔的那个头球,如果进了的话,我们将仍有机会。我们在两场比赛中表现都不差,只是对手太强了。

荷兰主帅里杰卡尔德:坦承在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,还在怀疑自己的队伍能否获得胜利。“在半场时,我真的很担心,我以为我们可能赢不了丹麦队。”

对于下半场的出色发挥,里杰卡尔德评论说,“下半场我们加强了中场的争夺,给丹麦队施加了更多的压力,迫使他们犯了一些错误。我想这是我们取得胜利的主要原因。”

丹麦主帅约翰松:“我笑不出来了。约翰森在己队又一次0:3败下来后,感慨万千。“我们知道面对的是一个强敌,他说,“我们在下半场没有顶住。毫无疑问,荷兰队应该赢得比赛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